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施国强赴建德市调研党建维稳等工作

  6月3日至4日,杭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施国强一行到建德市开展调研工作,实地检查新安江派出所、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等,并听取了相关汇报。

1.jpg

  在新安江派出所,施国强实地检查最强党支部建设,对新安江派出所“五有五力”的做法给予肯定。在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施国强实地检查维稳工作情况。在参观罗桐社区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后,施国强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

2.jpg

  建德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叶志平从政法队伍建设、最强党支部创建、维稳工作、反邪教工作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3.jpg

  施国强肯定了建德市的相关工作,并提出要求:


  认识再提高。作为政法部门,认识要高,能力要强,措施要严。


  力度再加大。排摸要细致,管控要精准,化解要得力。要在打好“平安杭州”战役上领先一步,打造建德样板。


  责任再落实。要以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考核导向压实部门、镇村责任,形成平安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