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省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览

法制报.jpg

  浙江法制报讯 12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率省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在省人民大会堂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览。朱晨,朱恒毅、卫中强、金国华、李景高等参加。

  王昌荣指出,今年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浙江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省各级政法机关特别是国家安全机关要以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升全省干部群众特别是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凝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安全责任制,按照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的部署要求,加快构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筑牢反奸防谍钢铁长城,推动我省国家安全工作走在前列。

  据悉,此次展览由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省国家安全厅承办。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宣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全面介绍了国家安全领域面临的各类风险,深刻剖析了近年来隐蔽斗争的典型案例。展览将持续至4月19日,浙江省级党政军机关、国防科工、高等院校等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将参观展览。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